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监督投诉 supervise

电话:0531-88361879

邮箱:swpx@sdu.edu.cn

关于社会机构冒用我校名义违规进行俄罗斯留学项目招生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8-12 08:55

近期,我校接到举报,有社会机构冒用山东大学名义违规进行俄罗斯留学项目宣传招生,严重影响了我校的办学秩序与办学声誉。为维护山东大学办学秩序与声誉,我校郑重声明:山东大学并无任何俄罗斯留学项目;与宣传中的 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伊尔库茨克国立理工大学”、“莫斯科物理技术学院”、“俄罗斯国家高等经济大学”及“彼尔姆国立人文师范大学”等各俄罗斯高等院校在出国留学培训领域不存在任何形式的合作关系,校内校外均不存在相关报名点、考试点。

任何校内外单位、机构及个人以我校名义推广的俄罗斯留学项目均为虚假宣传;各类冒用山东大学名义违规进行的培训项目招生,一经查实,我校将依规处理,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我校正规举办的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可登陆山东大学出国留学网(http://www.swpx.sdu.edu.cn/)查询,敬请广大考生、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仔细分辨,以免上当受骗!同时,欢迎社会各界和家长监督、举报!(举报电话:0531——88361879

附:部分违规网站

1.http://ru.liuxue360.com/news/04001971.html


    


责任编辑:李荃


山东大学

2020914


 

联系我们

  • 电话: 0531-88361879 88363913

  •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

  •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洪家楼5号逸夫法学教学楼2楼

美英澳国际教育项目

西日韩国际教育项目

韩国大学本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