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监督投诉 supervise

电话:0531-88361879

邮箱:swpx@sdu.edu.cn

关于社会机构及个人冒用我校名义违规进行“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出国留学项目招生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7-05 15:09

近期,我校接到举报,有社会机构及个人冒用山东大学名义,违规进行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留学项目招生宣传,严重影响了我校的办学秩序与办学声誉。为维护我校办学秩序与声誉,我校郑重声明:

山东大学并无任何以俄罗斯为留学目的国的出国项目,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和其他俄罗斯各大高等院校与山东大学在非学历教育培训领域无任何形式的合作关系,我校内外均不存在相关报名点、教学点及考试点。

市面上各类以我校名义进行的俄罗斯留学项目招生推广均为虚假宣传,我校不存在任何涉及俄罗斯出国留学培训或自费留学服务办理的合作单位或个人。

任何校内外单位、机构或个人冒用山东大学名义进行出国留学培训项目招生宣传,均属违规行为;一经查实,我校将依规处理,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我校正规举办的留学语言培训项目可登陆山东大学出国留学培训网(http://www.swpx.sdu.edu.cn/)查询,敬请广大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仔细分辨,以免上当受骗!同时,欢迎社会各界和家长监督、举报!(举报电话:0531——88361879

 

联系我们

  • 电话: 0531-88361879 88363913

  •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

  •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洪家楼5号逸夫法学教学楼2楼

美英澳国际教育项目

西日韩国际教育项目

韩国大学本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