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监督投诉 supervise

电话:0531-88361879

邮箱:swpx@sdu.edu.cn

关于社会机构假冒我校网站违规进行各类非学历教育培训招生的声明

发布时间:2022-10-20 15:45

近日,我校发现有社会机构假冒学校官方网站,违规进行各类非学历教育培训招生宣传,严重影响了我校的办学秩序与办学声誉。为维护公众利益和我校办学声誉,现郑重声明如下:

1. 学校官方网站域名均带有“sdu.edu.cn”字样,在此特别呼吁各界人士提高警惕,切勿通过虚假网站使用相关功能,以免招致损失。

2. 我校非学历教育培训相关信息以官方网站公布的信息为准,请登陆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http://www.wljy.sdu.edu.cn/)查询。

3. 对于任何冒用山东大学名义举办的此类活动和由此涉及的侵权行为,我校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附件 部分仿冒网站列表

1. https://www.liuxue114.com/shandongdaxue/

2. http://shanda.gaokaov.com/

3. http://sd.yuloo.com/cglx/sdiup/

4. http://www.lxyk114.com/

5. http://www.1518jiaoyu.com/sdu/4084

6. https://www.kadaiw.com/gaodeng/5868.html

7. http://mgxlm.gzld.org.cn/pxjj/gxlm/142.html



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1020


联系我们

  • 电话: 0531-88361879 88363913

  •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

  •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洪家楼5号逸夫法学教学楼2楼

美英澳国际教育项目

西日韩国际教育项目

韩国大学本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