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首页 >> 招生简章 >> 美英澳国际教育项目 >> 英国

英国


英国:

留学模式:1+3 山东大学1年,英国3

开设班型:英国约克大学定向班,英国传媒方向精品班,美英澳加新名校直升班,英澳名校新马方向精品班

申请大学:曼彻斯特大学,杜伦大学,诺丁汉大学,南安普顿大学,约克大学,伯明翰大学,利兹大学,兰卡斯特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卡迪夫大学等

可选专业:除了法律和医学外专业均可,如经济学,会计学,金融学,国际商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大众传媒,媒体与文化研究,计算机科学,信息技术,网络安全,电子电气工程,建筑学,心理学,教育学,英语语言学等




著名院校介绍 MORE

英国牛津

​位于英国牛津,是一所誉满世界的公立研究型大学,采用书院联邦制,与剑桥大学并称“牛剑”,并且与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同属“G5超级精英大学”。

剑桥大学

            坐落于英国剑桥,是一所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采用书院联邦制,与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同属“G5超级精英大学”。剑桥大学是英语世界中第二古老的大学,前身是一个于1209年成立的学者协会。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为伦敦大学联盟成员,也是英国金三角名校和罗素大学集团成员。

优秀案例

课程简介MORE

招生简章

返回顶部

TOP

联系我们

  • 电话: 0531-88361879 88363913

  •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

  •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洪家楼5号逸夫法学教学楼2楼

美英澳国际教育项目

西日韩国际教育项目

韩国大学本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