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首页 >> 招生简章 >> 西日韩国际教育项目 >> 韩国

韩语方向


培养模式国内一年(或半年),韩语强化+韩语Topik考试专项课程

招生对象:高中在读生及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历学生、大学在校生、应往届本科或专科毕业生。

项目优势:在国内学习一年语言,或国内半年加国外半年语言后(获得韩语Topik考试3级及以上等级或通过海外大学校内考试),学员可申请本科或硕士,就读四年本科课程或两年硕士课程。在山大学习期间,本项目为需要参加Topik考试的学员增设考试专项辅导。

课程设置:韩语语法、听力、写作、阅读等语言提高课程,及韩语Topik等级考试强化课程。

培训学费:一年30000元;半年18000




著名院校介绍 MORE

韩国部分著名院校

首尔大学全称为国立首尔大学,是韩国的最高学府,亚洲顶尖、世界顶级知名的研究型国立综合大学之一,前任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及多位韩国总统均毕业于此。该校在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全球36位;2021年泰晤士(Times)世界大学排名位居全球第60位;是世界大学学术排名2020(ARWU)全球前150强名校。优势专业:韩语语言...

优秀案例

课程简介MORE

招生简章

返回顶部

TOP

联系我们

  • 电话: 0531-88361879 88363913

  •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

  •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洪家楼5号逸夫法学教学楼2楼

美英澳国际教育项目

西日韩国际教育项目

韩国大学本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