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首页 >> 招生简章 >> 西日韩国际教育项目 >> 西班牙

西班牙语方向

1.培养模式:国内半年+国外半年西班牙语强化课程

招生对象:应往届高中毕业生(高考成绩达到高考总分45%以上或IB体系等国际学校毕业生优先录取)、大学在校生、应往届本科或专科毕业生。

项目优势:本项目采用“0.5+0.5+4”或“0.5+0.5+1”的培养模式,即在国内学习半年语言,达到日常交际所需的西班牙语水平,学员赴西班牙继续学习中高级西语后,可申请本科或硕士,开始为期四年的本科课程或一年的硕士课程(部分硕士学制两年)。在山大学习期间,本项目为需要参加西语国际等级考试的学员增设强化辅导。

课程设置:西班牙语精读、听力、写作、会话等语言提高课程。

培训学费:18000

2.培养模式:国内1年本科国际衔接课程(语言+专业通识课程,可转换为海外大学专业学分),海外4

招生对象:高中在读生及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历学生。

课程设置:西班牙语精读、听力、写作、会话等语言提高课程,及专业通识课程,包括:计算机、经济学、市场营销、商务英语等。

培训学费:38000





MORE

优秀案例

课程简介MORE

招生简章

返回顶部

TOP

联系我们

  • 电话: 0531-88361879 88363913

  •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

  •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洪家楼5号逸夫法学教学楼2楼

美英澳国际教育项目

西日韩国际教育项目

韩国大学本科项目